明天我們畢業作文:明天,我們畢業

現在,我已經讀六年級了,回想起國小一年級時,畢業是多么遙不可及的是啊。如今,六年級畢業卻近在眼前。

六年里我經過了多少風風雨雨,遇到過多少挫折。但我依然清晰的記得六年前的我。那時的我剛剛踏進這知識的海洋,對這裡是多么的陌生,但卻與這裡產生了感情。無法忘記當年與同桌畫三八線的情景,無法忘記當年與男生吵架的情景……

時間過得真快,眼看才踏進這學校的我,轉眼間我即將離開母校,去尋覓我的國中生活

明天,我們畢業。同學們熟悉的面孔將各奔東西。我多么希望讓時間能夠放慢它的腳步,讓我再和同學們好好相處一段時間,讓我們把六年里的恩怨一起拋到腦後,回過頭來再品嘗一下國小的酸甜苦辣。

明天,我們畢業。校園的花草依然迎日開放,一年級的他們還在品味無憂無慮的快樂,他們的笑聲與天真的笑容渲染了校園。可是在校園的某一處六年級的我們在為升學考試而煩惱,為即將分離的友情而傷心。留在內心的只有純真的苦澀。

明天,我們畢業。六年的國小生活將成為我們回憶里的鏇律,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我們這桌“宴席”也到了該散的時候了。不知以後我們是否能相聚。

同學們,讓我們在最後一次考試中,再一次並肩作戰吧,讓我們在一起最後一次嘗試成功的喜悅吧。

明天我們畢業作文:明天,我們畢業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