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的文章:畢業,我哭了

國中的三年忙碌生活已經風般地過去,眷戀的事情實在的多。回頭看,發現那顆回憶的種子早已深深地埋在自己的心裡。淚光閃閃地從臉龐划過,留下了一條分明的淚痕。

當想起在校運會我們彼此鼓勵的眼神,加油的手勢,焦急的神情;當想起在主題班會上同學們對老師們的真情感謝;當想起在面臨同學們那依依不捨的眼神……“畢業後我們還可以繼續聯絡,我們還可以一起去玩”“不要哭,以後會見面的”“我們的友情是不會變的”這些話聽得實在太多了,表面是在安慰在哭的同學,實在就在安慰自己。在畢業的前一晚,我的好朋友叫我到教室門口,說要談談心。她突然抱著我,輕輕地在我耳邊對我說:“謝謝你!一直以來你都在幫助我,無論在任何時候,畢業了,我們的路不能有彼此陪伴,我唯有在現在真摯地對你說聲謝謝”說完後,她的眼一直沒有看我,我分明地看到她眼裡的眼淚,在閃閃發亮。我想這就是離別的滋味吧!

畢業就是意味著離別嗎?就是意味著朋友之間將會有一堵無形的牆被隔開嗎?在以前的經歷告訴我,分開了的同學即使再次見面也不一定會打招呼。我們之間有了陌生感。我討厭這種感覺,難道分開的朋友就注定做陌生人嗎,做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嗎?明明在在離別的時候有所傷心,就是對這份友誼有所珍惜,但在再次遇見的時候卻選擇做陌生人。

想起同學那依依不捨的眼神,明明想流淚卻不敢流的樣子。想到以後可能要與同學們成為擦肩而過的陌生人時,我哭了。

畢業,我哭了。

關於畢業的文章:畢業,我哭了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