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畢業的作文:大學畢業,我們一起失戀

曾經讀過這本同名的小說,當時覺得很感傷,覺得這些無知瘋狂的少年自己要把自己置身於失戀的痛苦中,其實生活可以更美好的,想在想想,可能是因為我當時在自己的甜蜜愛情中沉醉吧。

今天,很可笑,甚至很諷刺,我也選擇用這樣一個題目,但是我在尋找和我一起失戀的朋友,我們能不能在一起,互相支持,度過失戀的痛苦,一起支持,走進事業的頂峰。現在,我不想回憶我的愛情曾經有多甜美,回想只會讓我流淚,我也不想想本來可以擁有的那個溫馨的家,溫馨的房子,因為我怕我不能振奮,讓曾經嚮往的幸福阻礙我前進的腳步。

我失戀了,是的,這是我的選擇,也許也是我們命中的注定。誰會想到今天,就像我當初那么天真的以為就會那樣平凡幸福溫暖的度過。如今我失去了,我什麼都沒有了,我要記住今天,2024年10月29日,這是我失去一起,最最悲痛的一天,也是我從新開始,決定永遠告別愛情的一天,我要把我今後所有的精力時間放在事業上,我要讓我的爸爸媽媽幸福。永遠幸福快樂。

我要找工作,哪怕再辛苦,我要租房子,哪怕再潮濕,我要奮鬥,哪怕再孤單,我要發展,哪怕再艱難,我要發達,哪怕再諷刺,我要實現夢想,哪怕再天真。我所有相信的和堅信的,就只有我自己,我所有放棄的,痛恨的,唯有愛情。

以後我會堅持寫部落格,我要每天警醒自己,明天是我的目標,我要為了明天,走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