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關於畢業的作文450字:我快要畢業了

一眨眼,在國小的六年生活就要結束了。我真的舍不了,和我生活了六年的同學和老師。

還記得我剛剛進六小的時候,我是多麽的害怕,因為我知道,國小和幼稚園是不一樣的。國小的作業比幼稚園的作業是多得多。還有就是我剛剛進這個(1),這裡的人我是一個都不認識,讓我害怕,但是現在想去來,覺得,那時候的我實在是太可愛的。

當我現在快要畢業了時,就會覺得小時候的生活是最好的,但是有時候又不覺得了,因為,小時候有很多的遊戲不可以玩,而現在可以玩了。

國小生活里。許老師對我可以說是最好的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和許老師聊天。我有好多的話想和她說,好像流水一樣,流也流不完。許老師,您只是交了我們一年,我們和你的情誼是很多很多,花也花不完。現在我們要畢業了,但是,我們對你的情誼,是永遠不會變的。

同學們,我真的捨不得你們,你們和我生活了六年,我們的感情是那麽那麽得多,我們的故事都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在這裡,我祝福大家可以考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學。

國小關於畢業的作文450字:我快要畢業了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