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的作文600字:畢業

畢業了!畢業了!我們真的畢業了!懷著悲傷與快樂,我們離開了那所生活了六年的國小。

快樂是因為我們長大了,即將邁進中學的校門;而悲傷,是因為馬上就要與整天和我在一起戲耍的同學說再見,與關心我的老師揮手別離。回頭遙望那所記載著我們童年的國小校,心中依依不捨之情湧上心頭。六年的時光匆匆逝去,不知有多少個星辰我陶醉在母校的懷抱中,而此時,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

操場旁的那棵大榕樹,看著我們從天真無邪走向了知識較廣,看著我們在校園中成長。離開學校時,看著那棵已經年邁的老榕樹,又想起了那一幕:天氣炎熱時,我們每每上完體育課後,就都不約而同地跑到榕樹的樹蔭下來乘涼,榕樹繁茂的枝葉無私的包容著我們,為我們趕走了炎熱。

沒離開學校時,覺得學校並不好,雖然同樣是樓房,總覺得自己的學校遜色。今天,離開母校的那一刻,我忽然覺得,母校變大了,把我籠罩在裡面,那種感覺猶如離開自己的家去異地他鄉,突然間,我感到了家的溫暖。兩行熱淚滾了下來,不止是我,就連那些平常剛強的男生,眼圈兒也紅了。

但是,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只好擦乾眼淚,揮了揮手,倒退著,走向校門,而到了校門,又不由自主的停住了腳步,環顧四周,母校好像在說:“去吧,孩子們,外面的世界更加廣闊,去展現你自己吧!”我們終於邁著沉重的腳步走出了校門……

敬愛的母校,不管以後的學校多么美麗,我的內心深處,永遠記著您!

關於畢業的作文600字:畢業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