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作文傷感:畢業時刻

重溫過去——可實現

回到過去——不可實現

——題記

流年似水,歲月一去不復返!

不可描述此時的傷感,即使分離就在眼前。

不可回憶逝去的回憶,即使離別就在現在。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同學,敬愛的老師,我的童年!

敬愛的老師:上課時間,你們有著嚴肅認真的神情,你們手上緊握的木棍,陪我們走過了多少個春秋啊!下課時間,你們那爽朗的笑聲,在辦公室、走廊、教室迴蕩著。生活時間,你們如父母般地照顧我們,願意傾聽我們的心聲。其他時間,你們有著操勞的汗水和工作的兢兢業業。如今,我們將進入國中的中學生活,將遠離你們了,不知還能得到你們給予我們的“師生情”、“友情”、“親情”嗎?不知還能感受到你對我們的關懷嗎?老師們,感謝你們六年來對我的細心栽培、耐心呵護,感謝你們!

親愛的同學們:還記得校園的操場嗎?在那裡,我們盡情地奔跑,追逐打鬧。汗水灑脫過,淚水瀰漫過,熱情奔放過,展示過我們熱血的青春……我相信:青春是永不停歇的,青春是永不言敗的,青春是熱血沸騰的……在學校的每一處角落,都曾保留著我們那份純真的記憶;這裡的每一寸土地,都儲藏著我們六年來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這裡的每一層走廊,都記錄著我們從天真無邪的兒童成為如今充滿蓬勃朝氣的少年所走過的足跡……就算時間匆匆逝去,但我們之間的記憶永遠停留在那裡,等我們去拾取。同學們啊,那70幾張天真的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別忘了屬於我們的一個集體——六一班!

母校:是你撫養我們長大,從一年級開始,你就認同我就是你的兒女,如母親一般地照顧我到六年級。如今我們將各自起航,到更大、更深的“海”去航行。我們不會辜負你對我們的期望,一定會更好地學習,更好地珍惜生命,更好地為自己爭取前途!母校啊!你哺育了多少代學生了啊!我們是2024年這代,別忘了這代的兒女喔!

畢業時刻,不需要用太多華麗的語言來描述,需要真實。真真切切,實實際際的傷感在每個人身上都有發生,而唯獨不同的是心靈上那道創傷癒合的時間不同。

舞動青春,使生命永不言敗!

燃燒青春,使童年異樣精彩!

國小畢業作文傷感:畢業時刻是不是很好呢?希望能對同學們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