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即將國小畢業作文:我們即將畢業

時光如流水,一轉眼,六年的時光匆匆流逝,跨出校門,我們會有怎樣的感慨?

回憶起國小生活中那不可抹滅的往事,心中又多了幾份不捨與留戀。六年的時光,把我們之間的距離推進了,友誼也已深根蒂固。這一次的分別,我們就要說再見……

珍惜今天我們在國小階段里的最後一天的時光。明天,我們即將畢業,我們就要分別,從此,課堂上的座位被重新編排。沒有了課堂上我們的歡笑,課間不能再做那些對於國中生來說的“無聊”、“幼稚”的遊戲。那樣,國中生活就沒有了色彩。那時候,國小生那樣值得回憶,那樣令人嚮往……

明天,不可能再把今日變為現實是,因為,它已經成為了歷史。在這個最後一天裡,我們第一次領略、感受到了“離別”這個詞的含義,理解到它的內涵又有怎樣的感情色彩。

將來,當我們回憶起那一次的風波,當我們回憶起最後一個“六一”里我們唱的“最後一個夏天”,心裡會不會別有番滋味?國小生活是我們的童年,過了,童年就已過去,就與它遠離……

在甜美的夢中,第二天,我們即將分離,卻是不知不覺。過了今天,國小的生活不會再重現了。我們雖然分離,友誼卻是天長地久。相信,國小生活是我們最美好的記憶。

童年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芳香中……母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著我們的友情,播種著我們的夢想。我們彼此把友誼的種子播進心田,在朝夕相處中,我們一道成長!

明天,我們即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