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的作文600:明天,我們畢業

一想到我們明天就要畢業了,就要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還有我們美麗的母校,我心中十分的不捨。

六年前,我還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屁孩,懷著對學校的好奇和對老師的崇拜走進校園。當我們帶著純真的嚮往和虔誠的敬仰走進校園的那一刻,我們人生的旅程掀開了新的一頁。

當我們帶著好奇在校園中學習、生活時,這裡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六年過去了,我們在這裡茁壯地成長,學到了許多知識,懂得了怎樣做人,更感受到了童年的歡樂和幸福。母校啊母校,這些都是您給予我們的精神食糧,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

敬愛的老師,回顧六年的歷程,我們的每點進步都凝聚了您的汗水和心血。此時此刻,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這個班級的學生嘔心瀝血,經歷了多少不眠之夜,付出了多少辛勞。往事歷歷在目,——當楊若琪生病住進了醫院,落下了很多功課,您不顧一天工作的勞累幫她補習;當陸陳的學習成績下降時,您焦急萬分,與他一起反覆分析落後的原因;當我們犯了錯誤,您耐心地對我們進行說服教育……

正是您,在我失敗時鼓勵我,在我成功時讚許我,在我迷惘時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是您的精心培育,才有了今天的我。

明天,我們就要畢業,就要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告別快樂的金色童年,心中一種深深的依戀之情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