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作文:時光中的夢

我做了這樣一個夢,在國小時光里。

夢裡的我們很快樂,女生們為了引起某些男生的注意每天打扮的很美,男生們為了贏得更多女孩子們的目光也扮的很酷。在課堂上,女生們認真學習,男生們卻等待著下課,下課了,男生們在一起聊天,女生們在一起談心,老師用羨慕的眼光看著她的學生們,她是否也在懷念,懷念她的童年?

六年三班,親愛的同學們,還記得我們的大課間嗎?(小白船)我們青澀的拉著手,抿嘴笑,不敢看對方的眼。在運動會上,我們付出的汗水,奔跑的姿態,加油的吶喊……,為的就是第一名。

在科學課上,我們的課堂態度讓老師發瘋,男孩們擾亂課堂,女孩們也放下嬌羞跟隨男孩大吵大鬧,多快樂啊!考試時,我們緊鎖眉頭,不知從何下手。

最後一個聯歡會,我們精心打扮,為的就是在同學們面前留下深刻印象,而那天我們表演的人很少,是不是膽怯,還是不捨得離開十三小呢?我想你們選擇的是後者。

畢業了,我們要各自離開了,有的女生在廁所里和好朋友們哭,有的在樹下看著校園的一切,一切的一切。男孩們沒有哭,但他們更捨不得離開,離開好哥兒們、鐵哥們。我們揮淚告別,分手再見。

跨出校園,意味著我們要走向國中,意味著這六年的生活將成為回憶。我們回頭看著老師,才發現老師的白髮、皺紋和蒼老的背影……。

我的夢化成了一縷炊煙,隨著風飄到了屬於它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