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暑假日記400字:暑假真無趣

六年級暑假日記400字:暑假真無趣

暑假,在別人看來是多么美好的日子,但是在我看來,它就像生活中的老鼠屎一樣,枯躁、乏味、毫無樂趣。

早上睡到太陽曬屁股,這才懶洋洋地起床洗臉漱口,慢吞吞地坐下吃早餐,唉,爸媽早早的就去上班了,又剩我一個人在家。我無精打采地抓起麵包看了看,放下;又無力地拿起勺子,“啪嗒”,勺子掉在了桌上。沒辦法啊沒辦法,覺還沒醒呢,我坐到沙發上,捧起一本書看了起來,原來書還有提神醒腦的作用,不出一會兒,我的大腦便異常清醒。兩碗粥進了肚子,像給我打了興奮劑似的,這會兒,我才注意到天氣的炎熱,摸了一下黏乎乎的脖子,我迅速關好各房間的門窗,把空調打開,幾分鐘後才舒服了。好爽!這才是享受嘛!

書既然是好東西,那就要多看,我捧來一摞書準備好好讀。一個上午,我都在空調下安然閒逸地讀書。

中午,老母達令硬是逼我睡覺,哼,我就不睡!就不睡就不睡就不睡!氣死你氣死你!瞪著眼睛撐了半天,卻發覺眼皮越來越重,越來越睜不開,算了啦,我認輸好了。我這才閉上眼睛睡了一覺,睡到四點。接下來啊,就要練琴了,我的吉他啊,我是真的喜歡你,可是……唉,沒有可是啊,乖乖練琴去咯。

暑假作業暑假作業暑假作業暑假作業……如果說暑假是生活中的老鼠屎,那么暑假作業就是暑假中的老鼠屎。不做也不行,只能乖乖在心裡默念奮鬥啦!

電視看不成,電腦玩不成,這就是暑假嗎?慘無人道、慘絕人寰的暑假嗎?啊!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