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日記400字:時光機大戰

今天早上,我和妹妹在被窩裡玩了一次“時光機大戰”的遊戲。

遊戲規則:妹妹和我分別有一台時光機,可以隨意的在被窩裡穿越(當然是爬嘍!)

妹妹在被窩的左邊,我則在右邊。我們的任務是自己不能讓對方發現自己並抓住,如果誰被發現或抓住了,那就必須聽對方講故事(什麼故事都行),還要撓別人的癢。輸的人不可以推辭,要不重打十大巴掌。(隨便說一句,被窩很小,會很容易被發現的。)

我們站好了位置,就開始遊戲了。我看見妹妹向我這個方向穿越了過來,我就趕緊快速的向左邊穿越過去。哈哈!我輕而易舉的就躲過了,太好玩了。接下來妹妹向左,我就向右;妹妹向右,我就向左。我聽見妹妹在喘氣,我就迫不及待的撲過去,我暗暗地小聲笑著妹妹:哈哈!妹妹!沒想到你也會落入我的手中啊!由於我太高興了 ,所以聲音稍微有一點大。妹妹好像聽見了突然迅速的溜走了,哎!到嘴的鴨子又飛了,氣死我了!都怪我這張沒事找事的嘴。因為被窩了太黑了,只有一點點光,剛好我又沒休息,轉來轉去,多累啊!妹妹剛好休息了。我就變的全身無力,突然我的“順風耳”聽見有聲音,就趕緊向後穿越。可是,妹妹正在後面,所以我,嗚嗚……嗚……老天無眼啊!嗚……

妹妹開始講鬼故事了,(事先說明一下,我的妹妹她不管講什麼故事向來都是瞎弄、編的。講笑話,不好笑;講故事,沒意思,那么講鬼故事呢?又會怎樣,請看“從前有一個鬼,他專門吃沒有五官的人;還有一個鬼,他專門吃人的五官。”沒了。就這樣,所以,我不怕她講鬼故事。可是我怕被人撓癢,但是剛好妹妹撓別人癢非常厲害,真是爐火純青啊!我害怕的往後退。“咚咚咚”,正好媽媽上樓來了。我和妹妹趕緊一動不動假裝睡著,我和妹妹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如果媽媽發現我們是在樓上玩,肯定會火冒三丈的!

一——二——三,我實在是憋不住了,掀開被子,撲向媽媽。高興的說:“謝謝你,我差點就‘死’了!”媽媽莫名其妙的說:“你這孩子,在那裡瞎說什麼呀!”媽媽雖然不明白,但是我明白。哈哈!我幸災樂禍的看著妹妹笑個不停。

時光機大戰真好玩,下次我還要和妹妹來一盤,不過千萬不能犯糊塗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