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寒假日記:開心的一天

六年級寒假日記:開心的一天

一放寒假我就要去外婆家了,媽媽說:“晚上先去舅舅家,吃個飯在去外婆家。”我開心極了,因為上次吃過的牛排總讓我回味無窮,覺得味道很好,所以我還想吃。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媽媽下班了,我們可以出發了,一路上我在想,怎樣告訴舅舅我要吃牛排。很快就到銅陵市了,舅舅早到了就等我們了,舅舅開車在前面,爸爸就開這車跟在舅舅車後面,很快舅舅找了個飯店門口停車了不走了,我暈了,不會吧!舅舅要請我們在飯店吃飯嗎?

這時,舅舅、舅媽、弟弟都下車了,爸爸媽媽也下去了,我在車上就是不下去,弟弟來了,我對弟弟說:“我們去吃牛排好不好呀!”弟弟說:“好我去告訴爸爸,你等著。”很快弟弟跑過來說:“你舅舅答應帶我們去吃牛排了。”喔也!我又開心起來了,這時我終於肯下車了,舅舅對爸爸說:“我們開一輛車去吧!你把車就停放在這邊。”爸爸停好車,我們出發了。

很快舅舅就帶我們來到了,銅陵漫和牛排館,我們來到門口一看,怎么這么多人呀!還要排隊。服務員阿姨給了我們一個牌子是十四號,所以我們要等了,舅媽和媽媽不願等了,她倆說:“你們等吧!我們上街去逛逛。”說完就走了。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報十三號了,哈哈!下一個就是我們了,可是服務員阿姨報十三號沒人,肯定是等著急走了。哈哈!那就我們上了,我們上樓去吃牛排咯!幸好十三號走了,要不然我們還要等一下呢?

很快我們找到位子坐下,舅舅說:“等一下,吃好牛排你們想不想去哪裡玩呀!”去玩好呀好呀!你說哪裡好玩就去哪裡。舅舅說:“那吃好牛排,我帶你們去銅陵縣看電影好不好。”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太棒了!那我們趕快吃,吃好就去看電影。

今天,我太開心了,我在一次的品嘗到了,香噴噴的牛排。沒想到舅舅還帶我們去看了一場電影,簡直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