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寒假日記550字

自從放假以後,天天都是下著綿綿細細雨,今天終於放晴了,看著這樣的好天氣心裡特別高興,同時還有就是今天是我們高中同學相聚的日子。

早上,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從家裡出發了,朝著目的地我們的母校走去。一路上,思緒萬千,想像著同學們的變化以及見面以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景呢等等。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終於來到了我們的母校。一走進校園,以前的景象歷歷在目,頓時心底湧上了一種親切感,同時也發現我們的母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首先是教學樓披上了新裝,粉刷一新,還有就是食堂的改變,圖書館的建成等等,這些都是我們離開後才出現的。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仔細回想以前的讀書生活,還真的別有一番滋味。這時只見小道上稀稀疏走著幾個補課的學生,他們行色匆匆,現在時間對他們來說太寶貴了。沿著林蔭小道,我來到了我們聚會的地點——以前讀書的教室,這時已經有好幾個同學到了,我加快腳步,大聲地喊著她們的名字,這時自然有一番問候了,而且每個人臉上的驚喜之情都表露無疑。接下來在大家的笑聲中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都來了,在一片問候聲後我們朝著下一個目的地走去——老師的家。我們的班主任依然如當年一樣,說話特別幽默,風趣。在接下去的時間就是大家聚餐,娛樂……

這一天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同學聚會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