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日記:可惡的蚊子

六年級日記:可惡的蚊子

說起蚊子,大家可能都恨之入骨吧!哎,和我有同感!

就是今天,蚊子吸血事件又重新上演,而且發生在我身上。

早上起來,打了個哈欠,突然覺得身上很癢,就像五年沒洗澡似的的,我掀起了被子,伸出了腿,用眼仔細盯著,“啊,不會吧!”一隻右腳上又起了站個紅通通的疙瘩。“哎,這!肚上,腿上到處都是。”

我拿起花露水,往一個一個的疙瘩上噴,“呀,還挺蟄!”

穿上衣服,去外面與狗狗玩。剛才噴的花露水不管用,我不停地撓著,直到最後,撓破了。

蚊子只要一咬我,疙瘩就又起,好幾天才好,又多了幾個疤。

現在一看身上,都是疤,媽媽說,我的疤是蚊子叮咬,花粉過敏,還有玩狗所致。

蚊子,我真想把你家族從世界消滅掉,讓世界沒有蚊子,而且不會長蚊子,如果我到你們的家族裡去,一定要你們洗心革面,改過自新,做一個好蚊子。

蚊子們,停止你們瘋狂的吸血吧!人類的皮膚將被你們破壞,人類的傷痛將因你們增加。罪魁禍首的蚊子,你們金盆洗手吧!不然人類會用各種方法把你們一個一個地消滅掉的。

蚊子,我恨你,恨你吸血,恨你傳播疾病,恨你煩人,恨你給我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傷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