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六年級日記:我生了一場大病

到了傍晚,我忽然感到腹部疼痛,痛得好像要生小孩了。

400字六年級日記:我生了一場大病

我一向來身體健康,很少病痛。正因如此,我就認為自己是“鐵制”的,我時常不注意身體的健康和環境的衛生。

那天,我終於受到病魔的干擾了。 當時我背著沉重的書包走路回家,看見垃圾堆旁有個冷飲攤。由於我覺得十分口渴,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地買了一杯冷飲來喝。頓時,我感到喉嚨一陣清涼。

到了傍晚,我忽然感到腹部疼痛,痛得好像要生小孩了。不但如此,我還上吐下瀉。媽媽見狀,便立刻帶我到附近的診所看醫生。經過醫生的一番檢查,證實了我是食物中毒。醫生開出了一大堆“五顏六色”的要給我,並勸我多休息,同時要我注意食物與環境衛生。

回到家裡,我只能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很定時服藥,什麼也做不了。媽媽為我熬粥,因為我不能吃其他食物。我渾身不舒服,時而肚子疼痛,時而體溫升高,再加上我沒有胃口吃,使我變得十分虛弱,就連走路也很困難。好不容易過了兩天,等身體康復了,才能如常上學。

經過這次的教訓後,我一定會變得一個很注重環境衛生的人,更對身體的健康照顧有加,因為我再不想嘗到生病的苦頭了。

400字六年級日記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