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暑假日記400:暑假的樂趣

六年級暑假日記400:暑假的樂趣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崔 老師和我們小同學到了利華益的南門,我們走過了一幢幢整齊而漂亮的房子,便來到了歡樂河。

老師帶著我們下了水,剛一開始我不敢去,突然,我的小朋友不小心踩在了青苔上滑進了水中,當他爬上岸時,我們哈哈大笑,我們都笑他說:“你像只小泥猴!”我看見這一場景我更不敢下水了。大家都說我是“膽小鬼”,我為了證明給他們看,我走進了深水裡,剛一進去我覺得有東西在我腳下,我摸了摸,我似乎摸到了什麼,我把它拿出來,我興奮的跳起來,我抓到了一隻花蛤。我走著走著,又踩到了一個蛤喇,再走一走又踩到了一個又一個,我越踩越多了,我喜歡捕魚,但我沒有捕到一條魚,蛤喇倒是不少。老師說:“同學們,我們收兵了!”

回了教室,我們算分,一隊290分,二隊250分,三隊296分,我們老師大聲說:“勝利屬於三隊。”三隊隊員大聲呼喊起來:“我們勝利了,勝利了!”

我們今天非常高興,因為我們體會到了摸蛤喇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