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暑假日記:寶靈觀的夜晚

國小生暑假日記:寶靈觀的夜晚

夜幕初垂,我們一家來到寶靈觀,放眼一看,好美啊!

最美的還是燈光。寶靈觀的燈光真是五花八門。有的是圓柱形的燈,它發出金黃色的光,十分耀眼;有的是像繩子一樣一條條的燈,發出銀色的光,仿佛是一條條銀蛇在飛舞;還有一種圓形的燈,光芒四射,五顏六色的,特別漂亮。整個寶靈觀仿佛變成了燈的海洋。

寶靈觀的夜晚更是熱鬧非凡!有的大人帶著小孩玩起了碰碰車;有的小朋友在水池裡歡快的嬉戲;有的小朋友靜靜的坐在水池邊釣魚,眼睛眨都不眨一下,深怕錯過了魚兒上鉤的機會;還有的玩起了翻滾,遠遠的就能聽見他們嬉笑聲;瞧,那兒還有阿姨們在跳著健身舞呢,她們那優美的舞姿又給寶靈觀的廣場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還有的......

看著大家都玩的那么開心,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於是,我就先玩起了碰碰車,由於人太多了,所以我看著車左拐一下,右拐一下,就像喝了酒似的。不過我玩的還是挺開心的。接著,我又玩了蹦極,我在蹦床上一跳又一跳,我跳的很高。正當蹦極快結束時,我的好朋友方欣怡來了,我們一起又玩起了蹦蹦床。你追我趕的,特別有趣!

到了很晚,我該回家了。這時,我依依不捨地回過頭,燈光依然在閃爍,依然那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