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國小生的暑假日記:我的小夥伴

有關國小生的暑假日記:我的小夥伴

今年暑假媽媽說帶我和妹妹去蘇州過,我興奮得整晚沒睡著,心裡高興極了。我能跟我小時候的好朋友一起過暑假,真開心啊!

我們在幼稚園的件件好玩玩的事情歷歷在目。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起做功課、一起玩遊戲,有時哭有時笑,時光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

記得有一次清晨我來到幼稚園,遠遠的看到我的好朋友王晶晶,我便衝上前去問她:“王晶晶昨天你在我家和我一起玩的,洋娃娃不見了,是不是你拿的?”王晶晶她瞪著大大的眼睛說:“ 我沒拿呀。”於是我很生氣的說:“你沒拿那洋娃娃怎么就不見了?”

為了洋娃娃我們爭得臉紅耳亦,我們在幼稚園里一天都沒跟對方講話。到放學時間媽媽來接我,我就把和王晶晶的事告訴媽媽,媽媽說我今天在家打掃衛生看到那個洋娃娃在妞妞的窩裡,我已經把它洗乾淨了。噢,原來是被這個小東西給叨走 的,害得我誤會王晶晶,媽媽說那就是你的不對了,還不快去向王晶晶道歉。

那時王晶晶正從教室幼稚園大門走出來,我便上前去叫住王瞐瞐跟她說:“ 王晶晶今天為了洋娃娃真是對不起。原來洋洋是被我們家妞妞叨走的,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那樣對你,請你原諒我。”王晶說:“沒關係、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嗎。”"我們都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

突然聽到媽媽的叫聲,“ 欣欣啊,快起床,天不早了,我們要去蘇州啦!”我猛地睜開眼睛,噢!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