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國小四年級的讀後感:天使在身邊讀後感

一拿到這本書,我就被書中的主人公深深地吸引了。

曾許諾要帶彩子環遊世界的爸爸,未來得及完成願望就離開了人世,因為家境貧寒,只留下了一個送給彩子的玩具——一隻有瑕疵的玩具熊。思念爸爸的彩子為了完成爸爸的遺願,決定讓一直陪伴在自己身邊的小熊環遊世界,彩子走上街頭,請求過往的遊客帶上她的小熊。被無數次拒絕的彩子從沒有放棄自己的信念,始終堅信會有人幫她達成心愿。終於有一天,一位德國小伙子答應帶小熊進行環球之旅。

途中小熊遇到了很多人,經歷了很多事。無數來自世界各國的好心人被小熊與彩子的故事感動,他們為小熊配上書包、麥穗、照片、領巾、蝴蝶結、手工雕刻的木鞋……讓小熊帶著大家的愛,完成了希望之旅。

《天使在身邊》真的是非常動人的一個故事,作者將我們領入到了這個幸福的國度之中,去享受作者的文字給我們帶來的視覺盛宴。從那精細的文字行間,我們能夠覺察出每個人物的心理和立場。 感知著不需要理由的愛是多么的偉大。

這讓我相信不論遇到什麼困難,背後總會有個天使在默默的祈禱、默默的祝福著,只要堅持不懈,最終定能獲得成功。要知道,天使其實就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