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學生暑假讀後感:簡愛讀後感

二年級學生暑假讀後感:簡愛讀後感

前些天我終於把我一直想讀但是一直由於種種原因沒有讀的“簡愛”一口氣讀完了。

當我讀到主人公簡愛在蓋慈海德府被14的暴君欺負的時候,我義憤填膺;當我讀到主人公簡愛堅持自己的感受而流落街頭時,我為她而驕傲;當簡愛主人公簡愛把舅舅給的巨款平均分配給姐姐哥哥時,我感到可貴;最可喜可賀的是簡愛終於找尋到了自己的幸福時,我由衷的感到幸福。我覺得這本書最可貴的地方在於讓我們明白了:“即使一個人的社會地位再低,再貧窮,再弱小,他也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因為每個人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我們沒有理由去歧視任何一個人。”

簡愛成功的演繹了一個灰姑娘不放棄自己,為自己想得到的東西而奮鬥的經歷。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向他一樣無論何時何地做自己,堅持自己,不放棄自己。

上文就是給您帶來的二年級學生暑假讀後感,希望可以更好的幫助到您!!

“2024年二年級暑假專題”專門為二年級的小朋友 們提供了二年級暑假作息安排、暑假學習計畫、各版本暑假作業答案、暑假作文暑假日記和暑假手抄報等二年級暑假參考信息,希望幫助小朋友們更好的 完成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