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暑假讀後感:我向你推薦一本書

學生暑假讀後感:我向你推薦一本書

我是一個特別喜歡讀書的孩子。一有空,我就會去泡書店,一泡就是一下午;要是哪天晚上不讀書,就睡不著覺。我讀過《安徒生童話選》、《淘氣泡馬小跳》.......……

現在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笑貓日記之那個黑色的下午》。這本書有讓我印象特別深的,講得是:有一天地震了,笑貓和虎皮貓,還有它們的胖頭、二丫、三寶走丟了。於是,笑貓在找虎皮貓和它的孩子的時候,在廢墟里聽到歌聲,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在唱歌,小女孩因為怕自己睡著了,就沒有人來解救她了,所以小女孩就唱歌讓別人發現她。笑貓看這個小女孩很可愛,就是嘴唇有點兒乾,笑貓就找來水,拿給小女孩喝,並給了小女孩一個甜甜的微笑,最後又找來人救出了小女孩……

這些故事,會讓我哈哈大笑,會讓我默默的流淚,會讓我生氣,有時還會讓我忘記吃飯,使我沉浸在書中的故事裡。我向你推薦這本書,裡面有精美的插圖和許多有趣的故事,會讓你愛不釋手,歡迎大家都來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