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暑假怎樣寫讀後感:貪玩老爸讀後感

小學生暑假怎樣寫讀後感:貪玩老爸讀後感

最近,我特別喜歡看《馬小跳》系列叢書。其中《貪玩老爸》這本書中,有一個關於馬小跳裝病的故事——《裝病的遊戲不好玩》。讀完了以後,感觸特別深。

馬小跳聽同學說,生病了以後,你想要什麼,家長就會買給你什麼。馬小跳知道了以後,他就回家裝病。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他爸爸竟然識破了他的裝病詭計。首先,他爸爸象變戲法一樣變出了一盒漢堡,馬小跳剛要撲過去吃,他爸爸就說:“你不能吃,生病的人是不可以吃漢堡的,只能吃清淡的東西”。沒辦法,馬小跳只好不吃。第二天是周末,馬小跳嚷嚷著要去公園開碰碰車,結果爸爸說生病的人必須躺在家裡休養。馬小跳又不能去玩了。下午爸爸又從口袋裡掏出兩張足球票,馬小跳說要去看足球賽,爸爸又說:“不能去,你生病了,還是在家休息吧,我把票送給別人算了”。馬小跳裝病,不僅沒得到好處,還被迫吃了花花綠綠、很苦很苦的藥。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如果你不誠實,就會受到懲罰。馬小跳的爸爸就是用一系列辦法讓馬小跳受到了懲罰。

上文就是給您帶來的小學生暑假怎樣寫讀後感,希望可以更好的幫助到您!!

“2024年二年級暑假專題”專門為二年級的小朋友 們提供了二年級暑假作息安排、暑假學習計畫、各版本暑假作業答案、暑假作文暑假日記和暑假手抄報等二年級暑假參考信息,希望幫助小朋友們更好的 完成老師布置的暑假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