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四篇】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一】

說起馬小跳——一個調皮、淘氣、天真、浪漫的孩子,他有一個從小就聽妹妹的天真媽媽和愛玩兒的貪玩老爸,此外,馬小跳還有四個鐵哥們兒。一天,馬小跳在植物園裡迷路了,被一個正在偷蘭草的人抓住了,他說:“等我把蘭草都搬完了,再把你放下來!”蘭草已經被偷了一半了,於是,馬小跳拚命地叫:“抓賊啊!抓賊啊!抓賊啊!”馬小跳的鐵哥們兒終於找到了他,張達和唐飛用石頭砸偷蘭草的人,毛超去叫保全,他們一起把蘭草搬了回來。瞧!們幾個鐵哥們兒還真不錯呢!

還有馬小跳的同桌冤家,路漫漫,她是學校的中隊長,最喜歡和馬小跳吵架。一開始,馬小跳總是吵不過路漫漫,到後來馬小跳知道了吵架的訣竅,所以,每次都是馬小跳占上風頭。路漫漫最喜歡會背成語的丁文濤,一次,一年級放學的時候,路漫漫要和馬小跳拉著手走的,可她撇開馬小跳,去牽丁文濤的手。丁文濤不但會成語,學習也很好,他不論對誰說話,總是開口是我告訴你,內容是成語,閉口是你懂不懂。因此,和丁文濤同桌的夏林果最討厭聽丁文濤說成語了。

馬小跳的班級是一個大家庭,他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二】

“書是人進步的階梯。”我相信同學們都知道這句話的意思。那么我今天給大家介紹一本書,書名字叫《淘氣包馬小跳》。

在這本書中,也讓我體會到了小主人公的喜、怒、哀、樂。

喜的是;書中馬小跳的爸爸是玩具廠的人,不光自己玩,還會帶著馬小跳一起玩,所以馬小跳也在玩中得到了不少道理。

怒的是:馬小跳的同為路曼曼是老師讓她看管馬小跳的。所以馬小跳經常被老師批評。

哀的是:馬小跳經常進老師辦公室他進去的時候一點也沒有精神,出來時卻歡天喜地。可不一會他又進去了。

樂的是:從來不看他一眼的夏林果竟然要請他參加自己的生日宴會你說他能不高興嗎?

怎么樣這本書很好吧?那就來看一看吧!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三】

今天爸爸帶我去丹尼斯買書。到了那兒,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名字叫------《淘氣包馬小跳》。書上說杜真子像個瘋丫頭,因為她到馬小跳家住了幾天就讓馬小跳難受的不得了。杜真子是個很有個性喜歡指揮馬小跳的女孩,一到馬小跳家就占著馬小跳的臥室,把他的東西全都扔了出來。並對他說:“以後這個臥室就是我的了。”順手寫了張紙條貼在了屋門上,上面寫著:“女孩兒的臥室男孩兒免進!”沒辦法,馬小跳今晚只好睡到了沙發上。

讀完這一段,我覺得杜真子很沒禮貌。更不幸的是杜真子又把她家養的會笑的貓帶到了馬小跳家裡。那隻貓有個特點,只要一見到自己討厭的人,就會冷笑,耳朵一動一動的,挺嚇人的。

淘氣包馬小跳讀後感300字【四】

《淘氣包馬小跳》之同桌冤家,這個故事的主人公路曼曼和馬小跳都非常可愛。

路曼曼與馬小跳是同班同學。路曼曼是班裡最聽話的學生,而馬小跳是班裡最調皮的學生,老師叫路曼曼看管馬小跳。他們原本是一對好夥伴,自從路曼曼把馬小跳的不良行為的登記告訴了老師以後,他們同桌冤家的戰爭,就這樣拉開了序幕。挑起戰爭的基本是馬小跳,全副武裝,披掛上陣,頻頻向路曼曼發起進攻。一上數學課,路曼曼逮住機會就向馬小跳展開反擊。他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就這樣一部好看的同桌冤家的好戲出演了。

自從讀了這本書後,它讓我明白了: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互相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