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瓜皮惹的禍8篇

都是瓜皮惹的禍

夏天到了,天氣非常炎熱。有兩個小男孩在房子裡吃西瓜,西瓜涼涼的,甜甜的,真好吃。吃完西瓜他們就把瓜皮扔在窗外的地上。有一個小女孩從這裡走過,沒有注意到地上的西瓜皮,一腳踩上去滑倒了。她大聲哭起來,爬起來後就哭著回家找媽 媽。那兩個小男孩看見了,很不好意思,紅著臉把西瓜皮掃到了垃圾箱裡。 ——彭錦程

暑假的一天,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天真是太熱了!小明打電話給自己的好朋友小強,邀請小強到自己家中做客。

小明和小強去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小明說:“我們來比賽吃西瓜,看誰吃的最多!”他們為了能吃得更快,就把瓜皮隨手扔到了窗戶外面。

小紅走過窗下,一不小心踩到西瓜皮,滑倒了。她的膝蓋磕破了,傷心地哭起來。小明和小強看到了,趕快出去把小紅扶起來,帶到家裡幫她治療傷口,向小紅誠懇地道歉後把小紅送出了家門。

兩個好朋友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趕緊拿工具把窗外的垃圾打掃乾淨了。小明跟小強說:“今後我們再也不能做這樣的事情了。”  ——韋卓成

今天的天氣非常熱,知了在樹上拚命地叫著。小明和小壯躲在涼爽的屋裡吃西瓜,他們順手把西瓜皮扔到了窗外。

一個小女孩走過,不小心一腳踩上西瓜皮,“啪”的一聲摔倒了,小明和小壯相互看了一眼,趕忙從房間裡跑出來,把小女孩扶起來道了歉,然後把西瓜皮打掃得乾乾淨淨。  ——楊浩宇

在一個夏日炎炎的中午,小明和小胖在大口大口地吃西瓜。小胖隨手把西瓜皮扔出了窗外,這時小紅從窗下走過,正好踩到了西瓜皮,摔倒了。小紅疼得不得了,哭了起來,她看見地上有好幾塊西瓜皮後大叫著:“是誰不講衛生亂扔垃圾呀,疼死我了!”

這時小明和小胖聽到了喊聲,趕緊下樓對小紅說∶“對不起!”為了不讓別人再摔倒,小胖趕緊把西瓜皮掃了。

——劉楊桐然

夏天,烈日炎炎,樹上的知了不停的叫“熱了、熱了”太陽像個大火球把地都烤乾了。屋裡小明和小亮熱得汗流浹背,他們就跑到客廳里開心地吃西瓜降溫,吃完了就隨手把西瓜皮扔到了窗外。剛巧一個小女孩路過踩在上面滑倒了。

“哎喲,這是誰扔的?”屋裡的小明、小亮聽見不好意思的臉紅了,趕緊跑出來把西瓜皮打掃了。  ——國藝軒

天氣很熱,小明和小光買了個西瓜。回家後,小明和小光在窗台前大口大口地吃起了西瓜。可是他們隨手就把西瓜皮扔在了窗外。

過了一會,鄰居小紅從這裡路過,沒注意地上的西瓜皮,一腳踩了上去,差一點跌倒。這是誰不講文明把瓜皮隨地亂扔?

小明和小光在屋裡看到了,兩個人沒想到因為幾塊瓜皮,差點闖了禍,於是拿了笤箸,偷偷的把西瓜皮收走了。 

——王文珺

在炎熱的夏天,天空萬里無雲,太陽象火球一樣籠罩著大地。小明和小剛在外面玩的滿頭大汗,就到小明家吃西瓜。他們邊吃西瓜邊說笑,順手把西瓜皮扔到了窗外去。

小紅正好路過,不小心踩在西瓜皮上摔了一跤。小明和小剛看見了,他倆臉紅了,扶起小紅,趕緊道歉。連忙把西瓜皮掃起來。

小明和小剛以後再也不敢亂扔東西了。

——趙以諾

又到了炎熱的夏天了,王林、王剛在一樓的窗旁吃西瓜,西瓜真甜呀!他們只顧吃,不知不覺的把西瓜皮扔得到到處都是。

小紅從窗外走過,不小心踩了西瓜皮,摔了個四腳朝天。王林和王剛趕忙拿來了掃帚,把西瓜皮掃淨了。

——郝文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