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暑假見聞作文200字:夏日夜晚

姑娘小伙子們正在談論著什麼,時而發出陣陣歡聲笑語;那些天真無邪的兒童,正在追捕著繁星似的螢火蟲……

六年級暑假見聞作文200字

夏日的夜晚是奇妙的。夜幕降臨,窗外的星星會向你眨眼,鐮刀般的月亮在雲層里穿梭。使你想起嫦娥奔月,牛郎織女的神話故事。皎潔的月光傾灑在陽台上。我想:此時,街上一定會很熱鬧的不如去看看吧!我來到街上,,果然,乘涼的人很多。男女老少,三五成群,還有小朋友呢!老爺爺拿著菸斗,胸有成竹地談論著今年的好收成;老太太們輕輕地哼著催眠的歌謠,不停地拍著懷裡正在甜睡的寶貝孫孫;姑娘小伙子們正在談論著什麼,時而發出陣陣歡聲笑語;那些天真無邪的兒童,正在追捕著繁星似的螢火蟲……郊外、碧野、群山、樹林、溪水、稻田,在月光下顯得格外的清晰、壯觀!啊!寧靜安逸的夏夜!知道現在,我才明白“人生難得幾回醉”這個句子的意思,大概這農家的生活就像一樽醇美的濃酒,有誰能夠不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