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暑假作文500字:暑假聚會

我們等著海浪衝過來,海浪一來,我們便迎著大浪高興地喊叫著、蹦跳著。

快樂暑假作文500字

暑假裡,最好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去參加爸爸的同學聚會。

那一天,天氣特別的熱,爸爸的同學來約我們去海邊游泳、玩沙子,我一聽,樂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到了海灘,一望無際的大海映入眼帘。海灘上、大海里都人山人海,非常熱鬧。沙灘上有的小朋友在玩沙子,有的小朋友在吃雪糕,真快樂啊!大海里,有的小朋友在嬉戲,有的小朋友卻悠閒地在水裡“泡澡”,真爽快啊!我們找了張桌子,搬來幾張凳子,便坐下來。爸爸和他的幾個同學一起談話,我和照宇弟弟、吳廣弟弟一起玩沙子。照宇弟弟說:“咱們來挖一個深坑吧!”我們都說:“好!”我們挖呀,挖呀,終於挖了一個很深的坑,接近1米深。照宇弟弟在深坑裡踩了一個腳印,我和吳廣弟弟也各踩了一個腳印,照宇弟弟還想再踩一下,可卻差點兒摔了一跤,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四點多,我們三個人和自己的家長下水游泳了。我們等著海浪衝過來,海浪一來,我們便迎著大浪高興地喊叫著、蹦跳著。我們還在水裡“泡澡”,真痛快啊!最後,爸爸媽媽叫我們該上岸了,我們三個孩子都還意猶未盡。我們賴在水裡又玩了一會兒才上了岸,最後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參加爸爸的同學聚會真好,玩得真開心啊!我想下次還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