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暑假生活作文500字:我是小導遊

剛一進門,你會看到一個門形的紀念碑,為什麼要建這個紀念碑呢?原來是中國人民把侵略我們的日本人趕出了自己的土地。

國小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親愛的同學們,輕鬆愉快的暑假生活,你是怎樣度過的呢?想到我的家鄉長春來,一起去南湖遊玩嗎?那裡可是一個風光秀麗、綠樹成蔭、荷花盛開的好地方。今天就讓我做為你的小導遊,我們一起進入這片聖潔的土地吧!

剛一進門,你會看到一個門形的紀念碑,為什麼要建這個紀念碑呢?原來是中國人民把侵略我們的日本人趕出了自己的土地。穿過了紀念碑,就會進入一片綠色的森林,裡面有一條林蔭小路,周圍長著鬱鬱蔥蔥的大樹,地上有著青一色的綠草。穿過了林蔭小路,就來到了九曲迴廊上,上面建著許多美麗的小涼亭,迴廊彎彎曲曲的,供遊客乘涼和休息時用。

俗語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可是南湖的美並不比西湖差!我們走著走著,就來到了荷花池,池中長著亭亭玉立的荷花,好像美麗的少女穿著粉色的衣服,在碧綠的舞台上跳舞。我們一直走,就到了一座小拱橋,橋上站著許多觀光遊覽的人,擠得水泄不通。橋下的湖水清澈極了,有時居然能看見游來游去的魚兒。還可以在碧綠的湖面上划船,仿佛人在畫中游一樣,舒服極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雖然短暫的南湖之旅已經結束了,相信你一定會非常喜歡的,歡迎下次的到來,祝假期愉快。

國小暑假生活作文500字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的作文水平都能有更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