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遊記

九龍遊記

懷著興奮的心情,我和爸爸媽媽姐姐一齊驅車趕往著名的旅遊勝地——橫店九龍大峽谷。走,現在就讓我帶你去領略一番那獨特的風景吧!

首先我們來到的是火龍,這裡呈現了從古到今火的演變,這邊,幾個人正圍在一起烤火,那邊,正展示著人們磚木取火、火舞神州的景象。往裡走,一座火山印入眼前,通過這座火山,我們可以認識到火山爆發的原因以及產生的火山湖和熱海景觀,增大了我們的視野,在遊玩同時也領略到了許多知識。

接下來,我們來的是九龍之首——木龍,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冬天樹木凋謝、春天萬物復甦、夏天茂盛蒼翠、秋天落葉歸根的自然生態景觀,仿佛置身於美麗的大自然中,有好似走進了天上的蓬萊瑤台,讓人目不暇接,心曠神怡。整條木龍匯聚著中國乃至世界各地古樹名木,在這裡我驚喜地發現我縣大盤昭明院的柳衫王。再加上一顆顆樹木上裝點著的彩色燈光、一座座錯落有致的小橋和那一縷縷的硝煙,更是讓人有了真正置身於童話世界之感,這些美麗的景象,那種身心的體驗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

接著,我們來到的是水龍。只見水龍口矗立著一團浪花的形狀,上面刻著兩個大字:水龍。生動而又形象。水,孕育了生命:孕育了一個民族,長江黃河孕育了光輝燦爛的華夏文明。水龍的龍頭以我們中國五大名湖來輝映,龍尾又配以中國四大名海來結尾。龍身里分別展現著中華民族的母親河以及黃河的自然風光和名勝古蹟,使人盡情回味悠遠的華廈歷史文化。

很可惜,因為九龍還沒有全部開放,所以,欣賞了四條龍後,我們便告別了美麗的九龍文化博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