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班的故事

在我們班,有趣搞笑的事總是發生在老師走後。瞧!老師又走了,這回可有看頭了。

我後面的“改歌大王”雷雨和“扮傻大王”成佳浩在開演唱會。

只見“主持人”李一凡手持文具盒,說ladies(女士們)and鄉親們,下面有請歌王和傻王為大家表演歌曲。

雷雨手裡拿著一個用英語書捲成的話筒,開始唱:“小白菜呀,地里黃啊!兩三歲呀,沒了娘啊~~~~~~~”真不知道他在哪裡找的歌詞!雖然這個詞聽起來很搞笑愛喔,但雷雨唱的卻不怎么樣。那五音不全的聲音,簡直讓我聽起來想吐。我受不了了,那書拍了下他的頭。他便吐吐舌頭,把他那張唱起歌來能讓人瘋狂的嘴閉上了。

雷雨時壓住了,可成佳浩那頭有開場了。他把左手握住拳頭,放在嘴的斜下方,便開始唱。“對這個時間上你如果有太多的抱怨,跌到了你就不該往前走,為什麼~~~~~~~~~~”因為是周董的歌,所以調比較快,他明顯沒跟上,可他還在扯著嗓子唱。成佳浩喘著粗氣,臉都紅了,越來越難聽,到最後事沒音了。他喝了一口水,又開始唱,周圍的同學都在看他,但他一點兒也在自覺,我只好說:“別唱了,小心聲帶掉了!”可他還是唱。

雷雨受了成佳浩的影響有唱起來,改成了海明威的老人與海。他倆同時唱,唱的我頭都快大了。

正當他們唱到高潮的時間,不知是誰喊了一聲“老師來了”他們立刻停止唱歌,教室頓時安靜下來。成佳浩斯文的坐在那裡,寫天天練,雷雨拿起筆,預習新的單元。看他兩的樣子,好像剛才什麼都沒發生。

“他倆如果長大當演員的話,絕對是實力派的!”我在心裡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