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禮物

有一次,小熊走在放學的路上想:今天是母親節我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它跑去商店,看一看,這幾件衣服,不喜歡;看一看,扎頭髮的,不漂亮;看一看,花兒不耀眼,不美麗。出來了。

小熊走回家的路上想: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它的嘴裡念念有詞的說著。突然它眼前一亮,說:知道了,知道了,我要送媽媽最好的禮物!說完,它就跑進家裡,照媽媽的樣子做飯。它把米放進電飯鍋里,放一點水,煮。把雞蛋打破,把蛋清蛋黃攪拌勻稱,放進鍋里,炒一下,放進碗裡,把西紅柿放進水裡洗一洗,拿出來,切成片。放進鍋里煮熟,把剛才煮好的雞蛋放進去,一碗西紅柿蛋湯做好了。它再把魚放進鍋里煮一會兒,放一點鹽、醋、辣椒、蒜,一碗紅燒魚做好了。還有一碗香噴噴的炒青菜。小熊坐在椅子上等媽媽回來。熊媽媽走到家門前聞到一股香味就急急忙忙到桌子,看到一桌子的菜。小熊對媽媽說:媽媽這是我送給你的禮物。熊媽媽幸福的說: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

就這是小熊送給媽媽的一份難忘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