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記400字:一次難忘的吹氣球比賽

XX年04月10日 星期日 天氣:晴

在體育課上的時候,我們的王老師讓我們舉行一次吹氣球比賽。我們聽了之後都欣喜若狂,有的同學就拍手歡呼,甚至有的同學還跳起來直呼“老師萬歲!”

王老師先讓我們自己試著吹吹。那時我拿到了一隻粉紅色的氣球。我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再用力地吹。嘿,這一個調皮的小氣球在東躲西藏呢!吹一下之後,就變成了一個小水蜜桃。吹兩下,變成了個小葫蘆……最後吹成了個保齡球。隨著“啪”地一聲響,我的氣球爆炸了。“啊——”下面一陳尖叫。我也下了一跳,腳都有點發軟了,就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在這一次吹氣球比賽正式開始後,每一組的選手都爭先恐後地站在講台前。開始吹了,我們都不甘示弱,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兒。最後我幸運地被選中了,你瞧,我拿到了一隻土黃色的氣球,放到嘴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嘿,這隻氣球吹幾下就變成透明的了。隨著“砰”的一聲響,原來是小浩同學的豌豆形氣球爆炸了。我再吹幾下之後,氣球變成了巨大的燈泡,下面觀看的同學和老師趕緊堵住耳朵。我看到氣球越吹越大,怕氣球爆炸以後會彈到臉上,就不敢再吹了,這時老師宣布比賽結果:有四個同學獲勝。今天的這一次吹氣球比賽真是難忘、而又刺激的好遊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