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日記350字:一個人玩電腦真痛快

平時,大部分時間都是弟弟霸著電腦。今天(上午媽媽帶弟弟去醫院看醫生了。)中午,我一個人在家玩了個痛快。

早上,媽媽告訴我:“我要帶弟弟去醫院看醫生了。他最近問題咳嗽,還發過一次燒。因為我要去醫院很(多時間)久,所以我不能在你中午放學時趕回家,你自己買點東西吃,記得不能用我留給你買午飯的錢買麻辣!”我一個勁地點頭,心想:“今天中午可以痛快的玩電腦了。”上午上課時,老是走神,老是想著我的q寵寶貝們,好久沒有帶它們出來玩了,我總希望(時間)快點到中午,那可以回家玩電腦了。盼來盼去,終於第四節課結束了,我一等老師說下課,就一蹦一跳地向家奔去。到了家,我連涼鞋都顧不得脫了,趕緊“咚”的一聲關上門,跑到書房開了電腦,我又匆匆忙忙地打開了qq,讓我最可愛的q寵寶貝們出來玩。

我的q寵有好幾個,其中一隻男寵最可愛了,很老實、憨厚,我可疼它了。今天我決定讓他去和別的q寵pk。到了pk場,哇,有不少比賽項目呢!足球、拳擊等,他最適合拳擊了,他的武力特別高強。他上場時,一個“晶晶公主”找他挑戰。“哼。”我輕蔑地笑道,“我還以為是一位高武力的男q寵來找我們q寵挑戰呢,沒想到是一女q寵,還是‘公主’,想必在家一定非常嬌生慣養吧?打得過我的q寵——休想!”我給q寵使用了攻擊力大的藍色硬手套,身體一斜,一用力,“啪!啪!”兩下就把“晶晶公主”打暈了,雙眼直冒金星。我為q寵的勝利高興地鼓起掌來,哈哈,我的q寵笑眯眯的,左手做了個“v”字形,堅定地說:“小主人,我要參加別的pk,鞏固一下自己的實力吧!”可惜,正在玩的痛快的時候,媽媽就回來了,看到qq寵物,我們家第二號網蟲弟弟撲過來搶滑鼠,我也玩了比較久,於是把電腦讓他了。

今天中午,玩電腦玩的真痛快,要是每天都有這種好事該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