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有關開學了的日記:開學第一天

四年級有關開學了的日記:開學第一天

哐啷~我關了房門,再關了燈,然後馬上爬到床上去睡覺了。

咦?奇怪,我眼睛閉上眼睛了,怎么還是睡不著呢?再在床上打幾個滾。唉喲!還是睡不著呀!我又想起了從電視上面看到的“數羊”的方法覺得不錯!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在那像著了魔似的,傻傻的在數著!

哎!我知道我睡不著的原因了,因為我期盼著明天看到同學的情景。我又想:“天啊!你快點變成白天吧,我忍受不住那期盼的感覺呀!”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到了6點30分,鬧鐘響了,我很困,因為那晚9點4分才開始睡著的。我想到了全班同學……!好像有一另一個人告訴我:“想快點見到同學就快點起床吧”我立刻傳好了衣服,漱好了牙,洗完臉就回學校了!

一會兒到學校了,怎么一個同學都沒有呢?

後來,肚子餓了,買了幾串牛雜吃,邊吃邊等我的“goodfriend”丘文櫻,等了很久,還是不見他來。一看“湯舒凝,好久不見”!她問“在這幹嘛呢?還不回去?”“喔”我說。

我倆走進教室,有點不記得自己坐哪了?

哎呀!我看見丘文櫻了,想不到她比我早著呢!我激動的走過去,問東問西的……

我……我……我不知道怎么形容那天的開心!

這“開學的第一天”我過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