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期末考試複習計畫的日記:迎接期末

四年級期末考試複習計畫的日記:迎接期末

距離考試只有幾天了,我得加快速度複習,而且要用正確的方法去複習,下面就把我把我的複習方法介紹給大家!!!

首先我們要儘量減少某些娛樂活動的時間,例如,看電視,上網。把大部分時間與精力放在學習。當然,偶爾放鬆放鬆也是可以的,但是時間不能太長,要適可而止。

其次,就要把學過的知識重新讀或背幾遍,多做練習題,以鞏固所學過的東西。多看有關的書籍。複習以前試卷有錯的詞語和句子,還不能改正的錯誤上網

查一查,一定要把它弄懂。我媽媽的口頭禪是:“沒有弄懂的東西就一定要弄懂。”

多與父母問答一些本學期學過的知識,對於你的弱項題,就更加要注意了,讓父母多了解你的試卷,綜合你的錯題去出一些題目,既可以讓父母知道你的成績也可以讓自己複習道難題。一舉兩得。

這就是我的複習方法。你想好該怎么做了嗎?我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方法。

這篇四年級期末考試複習計畫的日記,是一篇語言流暢、段落清楚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