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趕“鴨子”

201教室傳來了“嘎嘎!快來趕啊!”到底是怎樣一回事情?喔!原來是作文班的同學正在做“盲人”趕“鴨子”遊戲呢!

戴澤鵬同學自告奮勇地來當趕鴨子的“盲人”,其餘的小朋友來當一群貪玩的不肯回家的小鴨子。首先,“盲人”的眼睛被老師用紗布蒙住,再讓“盲人”在原地轉三圈。這下,小明可真的成了“盲人”啦,什麼也看不見了,這時“盲人”可以去趕鴨子了。

“預備——開始!”我們的小小發令員一發令,小“鴨子”們就你追我趕地在戴澤鵬身邊晃來晃去,一邊學著鴨子“嘎嘎”地亂叫。可是戴澤鵬就是不聽使喚,個個鴨子都像狡猾的小泥鰍,在盲人身邊左躲右閃。盲人走到那邊,鴨子就跑到這邊;盲人追悼這邊,小鴨子就閃到那邊。看到戴澤鵬無可奈何,我們都笑了,老師也來幫助,只見戴澤鵬先穩穩地站在中間,讓那群小鴨子放鬆注意力,沒想到那群小笨鴨真的放鬆了注意力,正當這時,戴澤鵬來了一個措手不及,向後夢撲上去,捉住了一隻小笨鴨。這隻小笨鴨只好自認倒霉。就這樣,你追我趕,一些調皮的小鴨子還在“盲人”旁邊晃來晃去呢!

看到“盲人”無可奈何,我們的心裡可是樂開了花。

我們覺得今天玩得真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