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蔣明琦 魔法二

我的學校叫浣紗國小,浣紗國小裡面一年四季都是非常美麗的。

春天,萬物復甦。學校裡面的小草探出頭來;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著;柳樹在小溪旁邊翩翩起舞;花壇里的鮮花全部都開放了,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跳著優美的舞,蜜蜂飛來飛出在忙著采蜜;操場上,同學們又的在踢足球,有的在大籃球,還有的在跳繩,瞧!他們玩得多開心呀!

夏天,炎熱的太陽把大地都給烤焦了。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好像在說:“熱死了,熱死了!”同學們又的在大樹下乘涼,有的在教室里把電扇開到最大,還有的在沒人看見的地方吃雪糕。荷花在教學樓旁的池塘里開放,美麗極了!

秋天,鮮果飄香,校門口的桂花開了,大樹上的綠葉變成了黃色的,一片片葉子從空中飄落了下來。像一把把降落傘一樣飄落下來,果樹上的果子也可以吃了,好多同學在果樹下面摘果子。

冬天,白雪一片整個學校都像被披上了雪白的棉襖。學校里梅花,綻放了,真不愧是“梅花開自苦寒來”。同學們又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掃雪。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

指導老師:徐老師

評:文章通過時間順序敘寫了我的學校,抓住了學校每一個季節的特色將校園描繪得生動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