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啊!我們向您致敬

六年級三班 白齊雪

七月一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紀念日。

對於中國共產黨來說,去年的紀念日其實非比尋常,因為去年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年。從1927年建黨到現在,可以回顧的有很多,思考的也有很多。

在領導中國人民進行反帝封建的鬥爭中,無數的黨員為了民族的獨立,人民的幸福,國家的富強,在戰場,在敵後,在城市,在農村,不顧一切的與敵人抵抗,奮鬥!例如:農村裡的王二小雖然是個小孩,但他也假如了黨,當他被敵人抓住問路的時候,王二小卻從容不迫,把敵人帶入我們的包圍圈全殲滅了敵人,可是王二小卻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每個人都無比的悲痛,為王小二的死傷心,白色恐怖的屠殺也把萬里長征艱難也罷,帝國注意的侵略也罷,雖然艱難苦行,歲捐軀如螻蟻,卻從不屈服,從不氣妥、從不畏懼!那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光榮歲月,經歷了戰火的洗禮,留學的犧牲,中國共產黨深知富強民主與和平對於中國人民的意義。

斗轉星移,歲於磨去了多少滄桑,回首過去,歲月刷新了多少歷史,當我們站在今天,站在燈紅酒綠的舞台上,我們回看曾經的坎坷的道路,那一支支綠色的槍桿,那一面面升了有升的旗幟,還有那一雙雙執著的眼神,這些都足以使我們心靈震撼,使我們的靈魂緊繃|、沒有語言,沒有文字,也沒有接觸和交流,只有感覺,這樣昆揚的境界,無數次的犀利,無數次的抬頭,中華最崇高的敬意就在,黨啊!您永遠在我心中!

總聽奶奶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總聽老師講,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生活。那時我還小,不知道黨是那門子大人物,它怎么這么神奇。現在長大了,在成長的過程中,我找到了黨,她包含了老革命的鮮血和生命,才換來了黨的發展。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經歷了風風雨雨後,今天以嶄新的畫貌指導著前進的方向,相信將來的公產黨會更加輝煌,更加燦爛,懷著無比的崇敬的心情,寫下以上每一個字,如果有一句話可以來表示我心中所有一切,那便是:黨是太陽,使我心溫暖如春天。

指導老師:蘭卉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