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爸爸媽媽

五年級一班 余靜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好!

是你們倆把我帶到了這世界上,是你們倆教會我走路,是你們倆教會我說話,是你們倆教會我寫字。

爸爸、媽媽你們教會了我這么多東西,多少年過去了,你們對我的學習一樣從容不迫,一樣嚴格,教師教了我很多字,隨著一年一年的增高,我升上了五年級,是你們和老師對我的教育,才讓我升上了五年級,每次放學回去媽媽就對我說:“你的作業多不多,餓嗎?”我每次都說:“作業不多,也不餓。”

有一次,我早上去上學,可是您總是對我嘮叨的說,快點快點,要遲到了,每次都是你的嘮叨讓我丟三落四的,總是要走到半路我要立刻跑回來取東西,每次走的時候您也嘮叨,說你要從馬路邊走,不要橫穿馬路,免得發生交通事故,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要在上課的時候在桌框做小動作,每次上課我都想媽媽為什麼一直要嘮叨?上課的時候老師教會我們感恩誰······那時我才明白,媽媽為什麼這么嘮叨,媽媽是在關心我。

在一年又一年的成長中,我學會了很多東西,我也明白爸爸媽媽對我的嚴格,都是為了我的學習。

我真心的祝福爸爸媽媽幸福。

您的女兒:余靜

4月15日

指導教師:蘭卉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