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碰碰車

葉弘智

寒假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廈門的杏北公園玩碰碰車。

玩碰碰車的人真多呀!我迫不及待地買了票,隨著一大群人爭先恐後地跑進場地來選車。我選了一輛藍色的車,剛坐穩,只聽到“叮鈴鈴,叮鈴鈴!”的鈴聲響起,“碰碰車”遊戲開始了。

一輛輛碰碰車就像是一匹匹脫韁的野馬在車場上亂跑、亂撞。我一直腳踩著按鈕,把握著方向盤向前衝去。我跟蹤著一輛紅色的車子,在它轉彎時趁他不備,猛地從側面撞擊它,車主被我撞得前仰後合,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正當我得意的時候,剛要轉彎,只聽“嘭”的一聲,後面的一輛車猛地撞在了我的車尾,我整個人往後仰了一下,只感覺頭昏眼花。等我定下神一看,不好,我已經被逼到了死角,而且還被所有的車包圍住了。場地外的媽媽看到了,急得大喊“加油,加油。”於是,我緊握方向盤左撞一下,右撞一下,終於衝出了包圍圈。

場地上車的碰撞聲,人的尖叫聲混雜在一起,迴蕩在遊樂場上。正當我再次準備出擊時,鈴聲響起,遊戲時間到了,所有人都離開了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