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煙花

大年三十晚上小城是最熱鬧的不夜城。

我一吃好年夜飯,就迫不及待地拿出爸爸買好的各色煙花,準備熱熱鬧鬧地過除夕夜。

晚上六點整,“轟!”外面第一聲煙花響了!我連忙跑到窗前,只見一顆綠色的火苗飛速地躥上天空。又聽到“蹦”的一聲,這顆火苗分濺出許許多多的小火苗,五顏六色,就像天上的繁星,眨著眼在向人們打招呼。頓時,周圍的房子,樹木都被這煙花照得五彩繽紛,異常美麗。我再也坐不住了,連忙拿起我的煙花棒,跑出門去,點燃導火線。導火線“嗤嗤”地冒著煙。突然,不知一股什麼力量從煙花棒底部衝出來,“撲”的一聲,一顆彩色的火苗從煙花棒的頂端射了出去,火苗散開變成了一朵朵美麗的菊花。然後,我又拿了個“蓮花”,小心翼翼地點燃導火線,不一會兒,開出一朵金色的蓮花,這花在地上轉了起來,一會兒紅色,一會兒黃色,真像一隻變化多端的蝴蝶在飛舞。煙花在天空中越來越多,望著絢麗多彩的星空,我不禁讚嘆道:“哇!好美啊”。

小區的居民們都沉浸在新年快樂的氣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