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的美國小作文300字

印象中的是最美的,模糊的印 象,現在回憶起,真的最美……

稚嫩的我們,生活了六年。一 年級時,在活動房裡上課,容易搖 晃的地方,最深刻的,應該是那棵 老銀杏吧。

秋風,很涼爽,很清新。坐在 教室里的我們,被這棵有靈氣的樹 守護著。風一吹,一群守護的孩子 在樹邊,等著樹葉的到來。 互相跑跑抓抓,互相打打鬧鬧,全 被它收入眼底。“好漂亮——” 秋風掃落葉,一層層像扇子樣葉子 灑落在地,鋪滿整個校園。銀杏從 不任何修飾,樹幹很細,似乎沒有 什麼營養。看起來像個瘦但又慈祥 的老人。它總能在我們難過、困擾 時,送給我們一場黃金的雨。

灑滿葉子的地面,軟軟的,很 舒服,這成為一個景,最美的景。 他們像精靈,讓我們開心不已。記 憶不斷重複,總是重複著當銀杏葉 離開庇護的那一刻,落下來,帶著 憂傷摔下來。它的美,即使會粉身 碎骨,也終究會被放手,慢慢凋落 。

六年過去,現在的我們對這顆 老銀杏的記憶不多,剩下的只有那 抹美好的記憶。凋落,掃走,茂盛 ,再次凋落……那一幕場景,一次 次輪迴,老銀杏的英姿永遠不會忘 記。我們在樹下認識,在樹下玩耍 ,在樹下哭鬧……

那樣一直守護我們的“老人”, 現在的您,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