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之戰國小作文

“我宣布:塘匯實驗學校秋季運動會正式開幕!”校長大聲宣布道,我們歡呼雀躍,不停地揮舞著手中的向日葵。就這樣,我們日思夜盼的校園運動會拉開了帷幕……

今天下午,第一個項目就是女子400米跑步,我們班的實力女將——李雨傑參加了這次比賽,我們學校的運動會上,李雨傑每年都參加,且屢屢獲獎。這次參加400米跑,她會不會再創佳績?讓我們拭目以待!

“請參加女子400米的運動員到器材室報到!”廣播裡喊著。看來女子400米馬上就要開始了,從我的角度望去,李雨傑昂首挺胸,一副自信的樣子,這下,我不會擔心有什麼意外了。李雨傑正在做準備運動,雙腿上下擺動著,雙手向外壓,時刻準備出發。“嘭!”開跑的槍聲響起,李雨傑如離弦的箭,如脫韁的野馬,飛奔向終點,她好像在和風賽跑,地上的草都翩翩起舞了。“哇!那個大姐姐好厲害,竟然從第四跑到第二,喔不,第一!”我聽見那些低年級的小朋友感嘆著。我的眼球也被吸引過去,“哇!李雨傑好快!”只見她腿成弓字,前後飛快地擺動著,跑步時,還不忘把腰板挺直,遠遠望去,她的臉微微泛紅,青筋暴起,汗也流了下來。“喔!不!”後面的選手趕上來了,看來李雨傑也意識到了,又加足馬力,保持住了第一名的領先位置,我心裡也不禁暗喜!離終點越來越近了,100米、90米、80米……5米……哇!李雨傑已經撲向終點紅繩,“耶!又一個第一名!”我們班頓時沸騰了起來,有的高興地相互擊掌,有的高興地跳了起來……

李雨傑,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的自豪!第一名也是你用拚命的努力換來的,你抽出那么多精力為我們班作貢獻,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