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霞國小作文1200字

天邊的曙光已冉冉升起,枯黃的楓葉隨風搖擺著,仿佛一觸即碎,小玲看了看天空,支離破碎的雲朵仿佛要被染成灰黑色的烏雲……

小玲嘆了口氣,很勉強的笑了笑,拿著破抹布繼續擦拭著地面。

小玲多么希望自己是灰姑娘啊,灰姑娘最後有歸宿,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而自己呢?只能衣衫襤褸、起早貪黑的為別人幹活。是的,小玲流浪著尋找工作,這份小保姆的工作對她這個還只是個孩子的流浪者已經夠恩惠的了。三毛?哼,三毛還有屬於自己的鋼筋水泥、朋友和幸福,而小玲呢?夢中的大南瓜一直變不成馬車,四隻小田鼠也只能變成更大的田鼠,仙女也不負責任的溜走了……

“呀!瞧你都幹了些什麼!”女主人大叫道!這使得小玲才從夢中驚醒,卻發覺大事不妙,她睜開朦朧的雙眼,一桶髒水已經在地板上四處流淌,女主人怒氣沖沖地望著她。“真不應該收留你這個麻煩精!你瞧瞧你……”女主人還在不停地罵著,而小玲卻不在乎這些,她遭受的白眼、謾罵可比這要多得多。女主人見小玲沒什麼反應便悻悻的回房裡去了,臨走前還不忘說一句狠話:“死丫頭,最好快點給我整乾淨嘍!不然有你好看!”小玲拿起抹布繼續擦拭起來,抬頭望望天空,天還是那么高啊……

說起小玲,真是個可憐的孩子,三歲沒了母親,六歲與父親走散,十三歲到了這個家庭,天天被女主人呵斥,還好男主人是個和藹的人。

小玲出去買菜,聽到鄰居們嘮嗑:“你知道嗎,隔壁那家的孩子丟了。”“這事誰不知道,好像是六歲丟的吧。”聽到這,小玲的心顫了一下,她多么希望那個孩子就是自己呀,可惜,她不是。小玲嘆了口氣,失望的走了。

不知為什麼,男主人對小玲特別好,大概是他丟了孩子吧,大概是自己跟他的女兒長得像吧,大概是自己的名字跟他的女兒一樣吧,如果不是因為這些小玲也不會有吃有穿有住的地方吧。

“呵呵,真是個巧合。”小玲心想著,卻沒有注意飛馳過來一輛車,那車飛速的按著喇叭,小玲嚇了一跳,大叫一聲便倒地了,人們打著120並儘快告訴了男主。

救護車來了,急忙把小玲抬上了車,男主也趕到了,救護車飛馳著,終於到了醫院,小玲急需用血,可卻沒有那種血。醫生說只有孩子的爸爸才能和她的血一樣,說著不管三七二十一把男主拉了過來,他剛想解釋什麼,卻欲言又止,驗血時,他大吃一驚,他的血型居然吻合!這時他才明白,他就是小玲的爸爸,就說嘛,天下怎么可能會有那么巧合的事情,一個女孩和自己的女兒長得一樣,名字一樣,丟的時間也一樣不知不覺,他的眼角滲出了一顆晶瑩的水珠,一閃一閃……

小玲醒了過來,明白了眼前這個淚人就是她的爸爸,欣慰的笑了,抬頭望望天空。落霞出來了,卻比晨曦要美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