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舅婆生日快樂!

日記 

20XX年9月11日 天氣睛

白龍馬口述,爸爸列印

今天,我和婆婆、公公來到舅婆家,給舅婆慶祝52歲的生日。

我們還特意到“紅利來”蛋糕店,為舅婆買了一個名字叫“公主和七個小矮人”的大蛋糕。我們提著蛋糕來到了舅婆家,剛打開門,她家的狗就像知道我們要來一樣,跑過來迎接。我知道這隻狗叫貝貝,是只白色的、捲毛狀的貴賓犬,它性格很溫順,而且也很聽話。

此時,貝貝用後腳站立著,兩隻前腳就撲在我的腿上,嘴巴張得大大的,把舌頭也伸了出來,好像在說 :“這個是什麼呀,給我吃點吧。”我說:“這是送給你主人的生日蛋糕,等會才能吃。”貝貝好像聽懂了一樣,就讓我們進了屋。

不一會兒,爸爸、媽媽和姨爹、姨媽也回來了。

我們大家一起擺好了菜,就圍著桌坐了下來。今天的菜真是豐富多彩,有美味可口的蝦子、香噴噴的回鍋肉、還有辣而好吃的魚、紅紅的番茄湯……然後,我們舉起酒杯,不約而同地說:“祝你生日快樂!”舅婆聽了高興地說:“謝謝大家,祝老的身體健康、小的健康成長。”我們就高興地,大口大口地喝飲料、吃美味的菜。

吃完了飯,就開始切蛋糕。我就把最大的而且有公主的蛋糕,送給了舅婆,說:“祝舅婆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舅婆的眼睛笑成了一條線,說:“謝謝豆豆,那我就不客氣了。”這句話把大家都逗樂了。

今天,我們為舅婆過了一個開開心心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