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作文

驚喜作文(1)

驚喜

今天,我們老師說:“上周星期五咱們比賽了寫字,這次前三名的發一個本子,其他的不發。”我希望有我,那該多好啊!別人都會說:“哇!你好的!”他們都會羨慕我的。那樣該多好啊!

沒想到,第一名第一個就是我,我高興地站起來到講台上領了獎品,是一個日記本。我打開數了數,總共有28頁呀!而且都是作文本的格格紙,前面還有學校的公章呢!二等獎、三等獎都沒有蓋章。

下課以後,我把我的書拿到我媽媽辦公室,藏在身後,問:“媽媽!今天有驚喜要告訴你,你先猜一猜是什麼東西呢?”

我媽媽說:“是不是聽寫得了100分?”當媽媽發現我好像手裡有什麼東西藏在身後不讓她看時,她就要我給她看。

我跑開了。我讓他再猜,媽媽說:“該不會是本子吧?生字本!”我說:“不是!”

我媽媽急得說:“讓我看一眼吧!求求你了!”

我拿出來晃了一下,又藏在身後。媽媽睜大眼睛看,大聲說:“紫色!”她又來搶,我就給她看了。

我媽媽非常高興,激動地把我抱了起來!

這個驚喜真是太讓我高興了!我以後要更好地寫字,讓媽媽高興高興!

可是,我媽媽假裝生氣地說:“不行,不許超過我!”

“不行!我就要超過你!”我說,“我就要比你寫得好!你當老師,我還要當教授呢!”

驚喜作文(2)

下午放學前,班主任余老師走過來輕聲對我說:“你的作文寫得不錯,已經拿去給學校看過,校長還親口讚揚你呢!以後語文組長由你來擔任。”聽到老師的話,我感到又驚又喜。驚的是,老師突然讓我來擔任語文組長,喜的是,我的作文得到了校長和老師的讚許。

我激動極了,在一些人眼中“語文組長”是個“小官”,沒有班長威風,但我覺得它也是一個神聖的職務呀!它同樣能招來同學們的羨慕,能當上“語文組長”讓我感到無比自豪。

第二天一早,天空湛藍湛藍的,小鳥在樹枝上嘰嘰喳喳歡快地叫著,我來到學校,教室里空無一人,我就坐在椅子上等其他同學。

不一會兒,黃丹等幾位同學陸陸續續進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收齊了他們的作業本,交給了語文科代表----鄧皓銘,我覺得當語文組長很不容易,不過,老師請您放心,我一定會當好語文組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