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狗

賞狗

夜晚,涼風習習,十分清爽,我和棒哥哥,馬奕姨,媽媽一起去炎帝廣場賞狗。

來到遛狗區的草地,我們找了個地方坐了下來,邊聊邊觀賞各式各樣的狗兒,我把夾在腋下的一個粉紅色的皮球扔了出去,這時,一隻西伯利亞犬躍來,叼起皮球跑了。我們繼續聊著,忽然,“哧”的一聲,大家回頭一看,啊!那狗把球兒咬破了!這下,大家哈哈大笑起來。不過,狗兒沒有就此罷休,叼著破球跑了,不一會兒,一隻渾身雪白的大狗和一隻黑黝黝的小狗也“上場”了,為了一個破球,它們打了起來,還一個勁兒的“汪汪”叫著,好像在說:“這球是我的,你不許拿走!”這時,大白狗的主人來了,她慢慢牽走了大白狗,取下了破皮球,把球一扔,狗兒們追了上去,想搶球玩兒,哎呀!不得了了,一隻小蘇木和一隻雪橇犬也來了,它們“廝殺”在一起,戰呀戰,不分勝負,最後,小蘇木用尖細的聲音“汪汪”的叫起來,好似在說:“夥伴們,別爭了,大家一塊兒玩球不很好嗎?”這會兒,狗兒們不爭了,一個個依次坐下來,一起玩兒球。先從大白狗開始,大白狗咬住皮球,一揚頭,球兒飛了起來,西伯利亞又一躍,接住了球,然後,西伯利亞又把球兒傳給小黑狗,……玩完了“傳球”,又玩“追球”,玩的多盡興啊!看到狗兒們這么團結,我丟了許多塊麵包給它們,給狗兒們作為獎賞,看著它們玩著,吃著,我默默祝願它們永遠開心,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