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作文

旅遊作文(1)

一天,我一家跟旅遊團一起去旅遊。我們已經過了很多紅綠燈,才來到肇慶這裡,我們去到了九龍湖,下了車去坐船,坐船的時候,我看到了很多高山倒影在湖面上,湖面一片綠色還看到了很多漁民在釣魚。我們去到了河岸邊,首先去出午飯,午飯的菜,特別好吃,我吃的津津有味。午飯後,我們去挑戰自己的能力,在挑戰時,我跨過了很多難關,難關里有:走鋼線,走石頭,我在走石頭之前滑了一跤。我聽導遊哥哥說,在走鋼線的時候,曾經有人掉下水裡, 所以,我們要小心地走,要扶著繩子走過去。經過自己的努力,我終於走完全程。跟著去看錶演,表演裡面說了一個男子和女子結婚,還有唱山歌和跳竹舞。最後,我們參觀了苗族的家是一個正方形的,有一個洞在門口後面,又挖了一個井,在下雨的情況下就不怕淋濕地面,而流到井裡。 玩了這一天我了解了很多知識。 二(5)班 段龍冉

旅遊作文(2)

今天是五一節,爸爸、媽媽帶我去常州恐龍園玩。一路上,我看到了綠油油的農田、廣闊的田野、金燦燦的油菜花,遠遠看去就像一片片綠色的地毯上繡著小花美麗極了!小鳥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我們來到了常州恐龍園,擁擠的下了車。一下車展現在我的面前的是一隻巨大的霸王龍。爸爸、媽媽先帶我去玩穿越侏羅記,排了好長時間的隊,終於輪到我們了,我興奮的一跳三尺高,我們穿上雨衣、坐上小船、帶上安全帶,小船慢慢地向上前行駛,我心裡又緊張又興奮,手緊緊的抓住扶手。進了山洞,裡面黑乎乎的,我先聽到一陣陣的恐龍叫聲,過了一會兒,我看到有暗暗的光線,大恐龍向我們撲過來,小恐龍向著我們叫,我又看到一隻小恐龍正在破殼而出。小船繼續行駛著,把我們帶到了火山,我看到一股岩漿從山頂口沖天直上,噴向大地。最後我們小船又一階一階地往上行駛,到了山頂最高處,我趕緊閉上眼睛感覺到自己和小船直往下墜,兩邊一股清水向我們衝來把我身上衣服人弄得潮濕濕的。小船終於平穩的向前行駛。下了船我們又來到了動感地看著立體電影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接著又玩了夏日雪撬、森林攀爬等。

今天真是緊張、害怕、興奮、刺激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