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鳥市場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花鳥市場。一走進花鳥市場,就聽見了狗的叫聲,鳥的歌聲,貓的哭啼聲和一位位攤主高聲拍賣聲組成了一首動聽的樂曲。蝴蝶在花叢中飛舞美麗極了。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瞧,那邊的花真多!鐵樹、一串紅、金銀花和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花,多的數也數不清。我最喜歡金銀花,它的香味讓人感到非常休閒,讓人忍不住會摘一朵聞聞,我趁店主不注意,摘了一朵聞了聞,拿在手裡輕輕地轉動著,裡面金黃的一粒一粒的花芯也轉動著,真像一位小姑娘正在跳著美麗的舞蹈。小鳥的叫聲可好聽了!有的噓噓,有的嘰嘰,有的喳喳,一個個都在賣弄著自己清脆的嗓音,真是好聽極了!

那可愛的蠶寶寶,身上長著美麗的條紋,正在慢慢地蠕動著,嘴巴還不停地動著,仿佛正在細嚼慢咽。那活潑的小狗真是可愛極了,毛茸茸的黃毛,摸上去可舒服了,嘴巴小小的,一會兒跳上一會兒跳下,不停地叫著,好像正在表演似的。主人還給它取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花花。

花鳥市場的東西還有很多,像小貓,小豬,小烏龜,小金魚等等。那些小東西,正等著我們把它們給送回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