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樂樂真聰明

相信大家看過我的作品《兩隻天鵝》了吧!這個故事不用我說,你們也知道了吧!現在,我們一起去看一看這兩隻天鵝怎么樣了。

小猴樂樂聽說那兩隻“白雪天鵝”打起來了,就急忙跑出去,他問小兔花花說:“你知道明明和剛剛在哪裡大架呀?”

“聽說他倆現在不打了,但是他們的羽毛全部沒有了。”“他們為什麼要打架呀?”樂樂問。“聽說是因為他倆都非常嫉妒對方,所以打起來了。”“喔!我明白了,謝謝你!”“不用謝,咱們都是好朋友嘛!何必這么客氣呢!”說完,樂樂向森林飛機場跑去。

到了森林飛機場,樂樂對小狗說:“快帶我去東邊。”

“好,沒問題。”說完,飛機就飛走了。到了東邊,樂樂說;“你等我一會兒。”樂樂向明明家跑去,到了明明家,小猴樂樂說“剛剛在森林餐廳等你,讓你去。”“他會請我,我還怕在和他打一架呢!”“不會的,總之你快點去吧!”說完,樂樂就走了。

樂樂又來到了剛剛家,對剛剛說:“明明在森林餐廳等你,讓你過去。”“好,我到要看看他會怎樣對我。”“好!

你快去吧!”說完,他又來到森林餐廳,對兔子阿姨說:“給剛剛和明明訂一張桌子,在要兩杯咖啡。”“好,我會照辦的!”說完,樂樂就回家去了。

明明和剛剛來了,明明看到了桌上的咖啡,笑著說:“謝謝你,這是我最喜歡的咖啡。”剛剛說:“不是你請我的嗎?”明明也覺得很奇怪,過了一會兒,他們全明白了,著一局面,全是樂樂擺的,他們忘記了仇恨,互相說:“上次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沒關係,我也有錯!”他們把一切都說給了獅子國王,說:“應該重賞小猴樂樂!”獅子國王說:

“把小猴樂樂請來。”

樂樂說:“我只要十斤桃子就可以了。”“好,給小猴十斤桃子。”在外面,明明說:“非常謝謝你,我們懂得了一個道理,美麗不能看外表,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說完,他們高高興興的回家去了。

從此,森林裡的動物們都過只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