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休日

我的雙休日總是被填的滿滿的。因為爸爸媽媽想讓列知識更豐富,給我報了許多輔導班,所以我根本抽不出玩的時間。

這不,這個星期天英語停課,我“忙裡偷閒”,讓媽媽帶我去秋遊。

我們穿過交通巷,來到東荊河。坐在綠綠的大堤上,吃著美味的食品。突然,我發現地上有塊布,上面有許多袋子,十分好奇。我走下大堤,看到一群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孩子們,她們有的撿樹枝,有的挖坑,有的從袋子裡拿出各種各樣的菜穿在木棒上。我加入了她們的“隊伍”,幫她們穿“蔬菜棒”。

我問一個扎著馬尾辮的姐姐:“你們在乾什麼呢?”

她不慌不忙的穿著菜,回答到:“我們今天請你燒烤。

看,我們要把青椒、豆子等菜穿在木棒上。等火燒好後,把它烤熟,就可以吃了。”

一會兒後,火燒好了,她們要我烤第一串。我看著明亮的火苗,心裡有些害怕,要是著火了怎么辦呢?可是我又怕她們笑話我,於是我壯著膽子,故作老練的烤起來。一會兒,“熟菜棒”發出香味。我吃起了烤菜棒,心裡高興。

這個雙休日,我不僅學會了燒烤,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我認為這個雙休日是我過的最有意義的雙休日。